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科协活动  > 往期活动回顾

学会积极参与北京市科协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6-12-21

        2016年,向北京市科协申请的项目,有如下8项获得批复并取得资助

1、《第十一届图像图形技术与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大学承办下于7月8日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召开,目前论文集征稿接近尾声,其他工作正紧张筹备,欢迎大家积极参加会议交流。

2、《北京图像图形高峰论坛9》预计在9-10月召开,现向大家征集论坛议题。

3、《北京图像图形会员(代表)大会》定于7月8日与学会学术年会同期召开,请会员、理事及时注意会议通知。

4、《大脑认知与机器智能系列青年学者论坛》由中科院自动化所承办,请关注会议时间及研讨主题。

5、《学生计算机图像图形创新实践》学会延续项目,定于今年暑假在清华大学举办。

6、《科学道德》由《中国图象图形学报》编辑部承办,帮助青年学者培养严谨的科研作风,避免在日常科研工作和写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

7、《党建项目》北京图像图形学会党小组,组织学会党员,开展小组活动。

8、《网络科学流言传播机制与对策研究》该研究项目是学会申请的调研项目,目前已经开始各项调研工作,项目于12月结题,根据调研结果向科协提出专家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