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科技服务  > 优秀论文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开展科技评价工作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7-07-17

   

       6月30日,在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召开的《第十二届图像图形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上,学会理事长、北京理工大学王涌天教授及副理事长、清华大学王生进教授等向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2017年度优秀博士论文获奖者颁奖,并向获奖者的导师颁发优秀导师奖,本次优秀博士论文奖是学会依托青年委员会,经过六个月的工作,从制定原则到编写条例,从征集论文,到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三名优秀博士论文获奖者和三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在随后召开的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理事会上,王涌天理事长还提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即将开展各类型的科技评价工作,以今天颁发的优秀博士论文奖为开端,做好各种科技评价的基础准备工作,在行业内开展同类型的评价工作,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的会员涉及北京各大高校研究所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在北京市科协对科技社团定位要求和支持下,开展科技评价是水到渠成的工作,同时可以扩大学会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我们学会所需要做的工作是:做好各类型科技评价的前期准备工作,提供科技评价工作规范及章程,以及知识产权和法律服务。通过科技评价工作,不仅要经理学术还要经理学会,使得学会向新的科技社团更加靠近。在理事长动员后,参会理事纷纷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并以各自的工作为例,具体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