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召开第十二届图像图形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7-07-17

     

      由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图像图形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IGTA2017)》,于2017年6月30日-7月1日在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举办,本届会议是大会连续举办的第十二届,汇集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自动化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以及北京理工大学的多位行业领军专家学者到会。

      来自清华大学的王生进教授做了《跨视域多摄像头下行人再识别方法与关键技术研究》,来自上海科技大学的虞晶怡教授做了《Giving VR/AR Eyes and Brain》,远道而来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Jianbo Shi教授做了《Moving camera,Living images:memory with first-person vision》的大会报告,通过这三篇高水平的大会报告,不仅展示了教授们的研究内容和方向,还给参会者带来了顶尖研究成果和来自海外的各种新命题、新思维和新表现形式,扩展了他们对本学科技术应用的视角,取得了受益匪浅的收获。

      本次大会供收录论文68篇,其中27篇提交Springer公司进行出版并进行EI检索提交。这是IGTA收录论文进行EI检索的第五年。其余论文被推荐到国内核心学术期刊进行发表。

      本届大会的首次增加的会前培训环节,也同样收到良好评价,培训中,来自北航的王党校教授、浙江大学的章国峰副教授、清华大学的徐枫特别研究员以《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中的关键技术》为题,结合他们的研究内容,传授了他们在前沿研究中的心得。

      最后在闭幕式上,学会向本届会议论文中评选出来的优秀论文颁发了优秀论文学会奖。



IGTA201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