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BSIG2019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及优秀导师奖征集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9-03-05

    为促进图像图形学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人才成长,特设立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和优秀导师奖。


推荐条件:

  1、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图像图形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研究中取得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作者应为博士在读或者在申报受理日期之前两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3、参选博士论文未曾获得过其它一级学会的优秀士博士学位论文奖。

  4、接受学会各单位或学会理事推荐的候选论文,每个推荐单位不超过2篇。

  5、每年评选优秀博士论文不超过5篇,获奖论文作者的导师,同时获得优秀导师奖。

  6、申请者需为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员。


申请程序:

  1、博士论文投稿到以下邮箱:igta2019@126.combsig@sina.com

  2、注明:@参加2019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如有推荐单位请标明。

  3、提交截止日:2019410 日。

  4、注册参加IGTA2019会议交流,并宣读论文。

  5、非会员请首先在学会官网(http://www.bsig.org.cn/list/membercenter)申请注册。


证书及奖励:

  1、向优秀博士论文作者和优秀导师颁发由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理事长签署的证书及奖牌。

  2、获奖者将会推荐到北京市科协、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中国电子学会等相关优秀论文评选。

  3、在学会网站(www.bsig.org.cn)首页公布,《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节选论文,介绍获奖者情况。

  4、向获奖学生及导师发放相应的证书及奖金。证书和奖金将在《图像图形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IGTA2019)》,2019419-21日会议期间颁发。


联系办法:

    电话:010-82525258          

    邮箱:bsig@sina.com

    咨询微信:

                   二维码图片.jpg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jpg

                                               


重要提示

严禁抄袭、剽窃等学术道德问题,如获得确认类似信息,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有权取消资格,撤销证书,并在官网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