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研成果转化及展示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荣获AAAAA级社会组织称号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9-04-28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及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32号),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相关规定,市民政局决定开展2018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

学会依照评估指标和评估工作程序,通过申请和自评以及现场评估并经过评估审核委员会评审、公示,最终确定了学会获得了AAAAA评估等级的佳绩。

image.pngimage.png

2018年11月13日,北京市民政厅专家评估组来学会进行市级学术性社会团体现场评估。学会理事长王涌天、副理事长刘成林、秘书长刘越、副秘书长梁晓辉出席会议。评估专家组,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社会意义与社会影响)和诚信建设(社会责任与诚信建设)五个方面对学会进行了评估。

image.png

在评估会上,刘越秘书长致欢迎词,热烈欢迎评估专家组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的构架与组成,并从以下个方面向评估专家组汇报学会近两年的工作情况:1、优化组织机构,加强自身建设;2、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合作桥梁;3、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增强学会凝聚力、向心力;4、加强学术交流,扩大影响力;5、坚持学会宗旨,努力为会员和企业做好服务;6、创新各类信息平台,拓宽信息成果共享的服务模式;7、积极组织参与扶贫、慈善等公益活动

image.png

专家组成员认真并仔细查阅了资料,对学会的办公地点进行了实地勘察,上网查阅了学会的社会评价情况。在评估现场,专家组并对学会近两年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学会在工作绩效方面表现的尤为突出。

image.png

学会通过本次评估,对自身建设进行一次全面的对照检查,总结成绩经验,查找问题不足,达到以评促学、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以评促创、以评估促发展的目的。总之,本次对学术行社团的评估,就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为我们今后工作和活动组织的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打下良好基础,帮助学会成长为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取得AAAAA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佳绩离不开学会领导和各位会员共同努力和付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开拓创新,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广大企业的帮助下,积极发挥引领作用,认真做好桥梁和服务工作,团结广大图象图形工作者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活动,全面支持会员及会员企业,共同促进图像图形技术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