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关于延期召开IGTA2020及近期其他活动的通知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20-02-06

尊敬的各位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出了明确要求。北京市委市政府迅速落实中央部署,果断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级响应,形成了全民防控、人人动手的良好局面。首都广大科技工作者特别是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奋勇逆行,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发挥了积极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首都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积极响应和贯彻中央部署及北京市科协的相关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化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即日起,延期召开学术会议IGTA2020及近期其他学术活动,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学会公众号及网站www.bsig.org.cn感谢各位会员的大力支持。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2020年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