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研成果转化及展示

学会连续两年获得“十佳影响力学术会议”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20-11-05

   2020年114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0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十佳影响力学术会议经验交流会”在北京科学中心举行。来自科技类社会组织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文主持。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北京市科协副主席沈岩;北京市科协学术交流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农学会理事长、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北京市科协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生态修复学会理事长、欧洲科学院院士刘俊国出席会议参与交流,北京市科协常务副主席司马红为会议做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05093029.jpg

 

    经过学会申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所承办的第18届IEEE混合与增强现实国际研讨会(ISMAR 2019)被评为2020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十佳影响力学术会议。我们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的学会。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混合与增强现实国际研讨会(The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ixed and Augmented Reality, 简称IEEE ISMAR)是混合与增强现实领域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由IEEE美国计算机学会和IEEE可视化图形技术委员会共同发起和支持。为了大力促进混合与增强现实技术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有效推动我国本领域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承办了第18IEEE混合与增强现实国际研讨会,这是IEEE ISMAR会议创办20多年以来首次在中国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105093043.jpg


    学会理事长王涌天出席本次经验交流会,并参与交流发言。ISMAR2019的举办为学会与更多的国际组织,国际会议建立联系合作;为学会学术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进一步国际化开创了良好开端。

 

微信图片_20201105144010.jpg


    这次获奖是对我们学会工作的肯定,学会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学术交流活动创新上下功夫,培育更多学术交流精品,提升学术交流主平台品质。


微信图片_20201105093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