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召开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21-06-07

2021年06月06日,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在京召开。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刘越主持。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应到272人,实到215人(含线上),符合《章程》相关规定。按照议程进行了第六届工作总结和第七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流程。


图片1.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王涌天教授作的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监事长马惠敏教授所做的监事会工作报告。会上审议通过修改后的《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党建工作小组成员;选举产生第七届监事、监事长。

当选理事长向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秘书处颁发了聘书,向为学会服务满两届的五位副理事长表示忠心的感谢。


图片2.png


当选并连任的理事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小组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学会新当选理事及各工作委员会,在新一届工作中进一步研究探索发挥不同的方式、方法、渠道和模式,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探索新时代新要求下的科普工作,体现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科学方式;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人才托举、培养、举荐的人才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决策咨询服务能力,以首都发展为统领;进一步增强自身能力建设。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