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千人进千企之—北京大模型技术研讨会第一期圆满成功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23-11-28

     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创新服务中心指导,由北京七月在线、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由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北京秒如科技协办。于2023年11月19日,在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A座成功举办,各行各业开发者、业务负责人、CEO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场景,经验,前沿等。


图片1.png

分享人July


图片2.png

分享人刘老师


图片3.png

分享人石老师


   3个小时的研讨会,4位嘉宾不遗余力地做了大模型技术分享,现场答疑,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4位分享人进行了现场答疑,对大模型技术、应用、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个人职业规划、大模型行业的发展找到了更明确的前进方向。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创新服务中心、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联合、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北京秒如科技的大力支持,是活动能够圆满成功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231128133624.jpg

论坛现场


   同时,感谢参与者为获取新知不断努力的热情,你们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为研讨会增添了无限活力。我们相信,每个心之所向的我们会为推动大模型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本学会小店开业,敬请光临,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1706165705278523.png